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名醫葉大偉:「帶人要帶心!」

陽明大學腦科學博士/國軍桃園總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郭錦龍  醫師


會後合照:左起為台大耳鼻喉科許雅晴醫師、本人、葉大偉主任、台大心臟內科謝慕揚醫師。


感謝台大新竹醫院耳鼻喉科葉大偉主任的邀約,讓我有幸參加台大醫院這場耳鼻喉科與心臟內科的聯合討論會,會議的主題是頭暈。在這場會議當中,兩科的交流十分活絡,兩科的醫師都從各自的觀點來探討頭暈的處理。聽CV Men從心臟內科的觀點看頭暈,是我以前比較少涉獵的知識範疇,這場研討會真的獲益良多。

會後葉大偉主任特別帶我參觀台大醫院耳鼻喉科的環境與設備,看到該院耳鼻喉科如此完善齊全的設備,加上堅強的醫師陣容,看得出來台大新竹分院邁向醫學中心努力的企圖心。葉主任為人親切,完全沒有主任的架勢,他客氣的說:「帶人要帶心,我的任務就是幫每位醫師營造愉悅的工作環境!」頓時終於解答我長久以來的一個疑惑:憑台大醫師的招牌與能力,每位醫師到哪裡都能成為一方之霸,名利雙收!為何這些優秀的醫師願意留下來守護新竹市民的健康?


有時,有相挺的主官、愉悅的工作環境,勝過金錢的誘惑力!這樣的葉主任,讓我心中不由得為他豎起大拇指!有這麼好的葉主任帶領這麼強的醫療團隊,實為新竹市民之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