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受邀至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演講

陽明大學腦科學博士/國軍桃園總醫院耳鼻喉科主任  郭錦龍醫師


廖漢聰主任致贈感謝狀


今天很榮幸受邀到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分享研究上的小小心得。林口長庚整形外科陣容堅強,是國際整形外科界的翹楚。過去30多年來已經有80多個國家約2000名國際學者到該科來學習、取經。該科魏福全教授是中央研究院院士,也是世界重建顯微手術學會理事長。魏教授至今已發表約500篇論文,撰寫約40個教科書章節,主編過8本書。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鄭明輝教授也是該科的國際權威。該科主任廖漢聰教授的研究論文最近更獲選為美國顱顏外科醫學會最佳研究論文。


該科有享譽國際的研究團隊,國際上的研究成果更是大家有目共睹。今天受邀來此演講,根本是關公面前耍大刀,孔子面前賣文章,內心著實忐忑不安。僥倖獲得在場前輩的捧場,討論相當熱烈。感謝該科張乃仁醫師的邀請,讓我有機會一睹何謂國際大科!


在場前輩相當捧場,討論十分熱烈




過去30多年來已經有80多個國家約2000名國際學者到該科來學習、取經


魏福全教授的新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