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嘉義長庚醫院全院性演講



左起蔡耀德醫師、徐正明主任、本人、蘇仁亮教授、葉瑞銘主任及蔡明劭醫師

早上順利完成了嘉義長庚的演講,把我所知道的研究及寫作心得,不藏私地與在場聽眾分享。所幸獲得全院約兩百位聽眾的熱烈迴響,內心總算鬆了一口氣。原本還擔心這個主題多數人沒興趣,結果發現嘉義長庚極富學術氣氛,多數與會人員撐到最後一分鐘才急忙趕至工作崗位,開始一天的工作。

這幾年我於多家醫院分享個人研究心得,見過大小場合,演說經驗還算豐富,但還是第一次遇到院長邀請共進早餐,前一晚醫院還提供招待所解決住宿問題,長庚高禮遇的接待演講外賓,足顯長庚對學術交流的重視。林志鴻院長本身就是整形外科界的國際大師,每年發表的文章多則5-6篇,其他幾位副院長的論文數量也是多得驚人,該院耳鼻喉科的研究成果亦是斐然,這次到嘉義長庚與其說是演講,我覺得交流切磋更為妥適。

謝謝嘉義長庚耳鼻喉科徐正明主任、蔡明劭醫師、蔡耀德醫師昨晚的熱情款待,尤其老前輩蘇仁亮教授(前林口長庚部長)及葉瑞銘主任也出席共進晚餐,令人備感窩心。

左起葉瑞銘主任、蘇仁亮教授、林志鴻院長、本人、徐正明主任、蔡耀德醫師、蔡明劭醫師



演講題目:七招!教你寫出專家級的論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