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轉換跑道,續創巔峰

耳鼻喉科  郭錦龍醫師
陽明大學腦科醫學博士

台北榮總耳鼻喉部前主治醫師





躊躇許久,這恐怕是這輩子最難以抉擇的時刻!告別,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揮灑人生的新一頁,以新面貌迎接舊雨新知;離開,更不是逃避,而是擺脫寄人籬下的諸多束縛,運用多年習得的一身好功夫與國際研究成果,施展抱負,為病友提供更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感謝幾年來給予錦龍大力支持的病友們。令人最深刻的是,多位病友為了找錦龍看診,天還沒亮就遠從花蓮及屏東長途跋涉來到桃園龍潭;更有病患為了成功掛號,清晨四點就來醫院排隊。病患的肯定與支持,是錦龍持續前進的唯一動力。

錦龍於2020年8月13日以後,不續在國軍桃園總醫院耳鼻喉科看診,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後續的發展進度,將第一時間通知大家。

3 則留言:

  1. 郭醫生您好,請問您如8月份換新醫院工作,我如果想在最近時間安排家人找您看診,請問該到哪裡找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這2個月可能要麻煩您找其他的耳鼻喉科醫師,我會先休息2個月,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刪除
  2. 郭錦龍醫生您好:
    請問您現在自開的診所還有營業嗎?及將還會開診看病嗎,謝謝

    回覆刪除